通知公告: 
  >>本所介绍
more>>
  >>网站专题
 走进大自然  植物苑  局、所活动专题  基本药物  部门预算   部门决算 
  >>友情链接
  >>所长信箱
hsyjsszxx@163.com
食品添加剂不是食品焦虑剂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食品添加剂不是食品焦虑剂

68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市场监管青年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此次大赛由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经过前期预赛的激励角逐,共选拔出来自湖北省市场监管系统30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市食药检测中心傅雅丽同志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以科普《食品添加剂不是食品焦虑剂》为主题,代表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入决赛。

 

大赛以“学习二十大 筑梦新科技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市场监管科普知识宣讲为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全省市场监管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普及市场监管科学知识、宣传市场监管科研成果、促进市场监管科技创新,奋力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决赛的30名选手中,有一线监管干部、有专业技术能手,选手们精心设计授课主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身边的事,合力发出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好声音”。他们是传播市场监管故事的讲述者,更是科普工作的志愿者。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等领导出席大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黄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傅雅丽同志荣获优秀个人奖。



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 2014 http://www.hsifdc.org.cn   
   座机:0714-6222400

鄂公网安备 42020402000130号


鄂ICP备10020089号 技术支持:黄石百捷[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