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专题
 走进大自然  植物苑  局、所活动专题  基本药物  部门预算   部门决算 
  >>友情链接
  >>所长信箱
hsyjsszxx@163.com
文化建设>>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文化建设|

快乐的“三八”节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数:1516 发布时间:2018/3/16 11:25:03

快乐的“三八”节

到处都洋溢着浓浓春意的三月,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中心工会组织举行了拔河、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女子双打等趣味运动比赛。

首项拔河比赛在裁判员一声令下中开始,瞬间尖叫声,加油声,声声入耳。每个人都为自己队伍发力助威,一时间无法分出胜负。整个比赛考验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体协作能力,只有认真坚持和相互协作,才不会轻易被对手拖着走。无论输赢,都没有埋怨,没有气馁,比赛中让我们明白,好胜远不如共赢更能给人带来快乐。

随后的羽毛球比赛中,更是激烈,参赛成员抽签分成几个小组,每个小组都须分组PK。实力雄厚的小组竞级,淘汰的队友为竞级选手加油鼓劲。在比赛过程中,羽毛球在双方的对战中,你来我往。每个球都像长了眼似的在天空中飞行,来去自如。在冠亚军争夺赛中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对方一个重重的扣球从天而降,对手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一个海底捞月将球挑了过去,好球,好球,说时急那时快,对方轻抬手腕将球又反扑过来,喝彩声此起彼伏。

庆三八整场活动持续3小时左右,比赛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欢笑声、喝彩声贯穿整个运动场。通过这样以运动为主题的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大家明白开心比赢更重要,团结协作比一枝独秀更重要,而共赢比胜出更令人快乐!

 

陈腊梅供稿


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 2014 http://www.hsifdc.org.cn   
   座机:0714-6222400

鄂公网安备 42020402000130号


鄂ICP备10020089号 技术支持:黄石百捷[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