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专题
 走进大自然  植物苑  局、所活动专题  基本药物  部门预算   部门决算 
  >>友情链接
  >>所长信箱
hsyjsszxx@163.com
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工作动态|

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培训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浏览数:568 发布时间:2018/9/25 10:06:07

为提高我市食品药品相关检测机构和企业检测能力,提升质量控制短板,维护我市食品、药品质量安全,9月19日,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与岛津公司联合举办了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技术培训交流会。来自全市的高校、检测机构、生产企业等19家相关单位的技术人员、检测人员、管理人员80多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培训中,我中心质管室王萍、药品室汪璐分别对“黄石市2018年实验室间比对结果的通报”、“原始检验记录及检验报告书写细则”进行了汇报,详细分析了我中心今年组织的全市实验室间比对结果,深入浅出地对各企业检验报告及数据记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规范化地指导,企业技术人员对相关内容表示强烈认同。

本次技术交流会同时还邀请了岛津公司清华博士吴国华,其“遗传毒性杂质检测技术解决方案”阐述了基因毒性物质对用药安全性产生的严重威胁及检测技术,该课题技术前沿使人耳目一新,拓宽了我们对药物评价与国际接轨的新思路。随后,其公司市场部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对“药包材相容性检测技术解决方案”、“2015版药典通则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大会报告,系统介绍了其产品特色及自己独创的检测技术。

最后,与会人员就色谱、光谱仪器保养及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交流,使相关检测机构和企业检测人员检测能力得到了较大提高,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相关检测机构检测相关能力及提高企业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黄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3 - 2014 http://www.hsifdc.org.cn   
   座机:0714-6222400

鄂公网安备 42020402000130号


鄂ICP备10020089号 技术支持:黄石百捷[后台管理]